【十大菠菜靠谱老平台】高新区盘活三户“双停”企业

来源:   时间: 2023-08-09 12:58
    位于十大菠菜网排行的蓝阳钢管制造有限公司,上半年实现产值300多万元。高新区深入开展“九解一协调”服务企业工作,让包括蓝阳钢管制造有限公司在内的3户“双停”企业重现生机,预计年增产值 1000万元。
    从事钢管等金属制品生产、加工、销售的蓝阳钢管制造有限公司,于2006年入驻高新区。曾经红红火火的企业,受市场萎缩和销售回款不力等影响,企业生产经营难以为继。
    开展工业闲置资产盘活三年攻坚专项行动是“九解一协调”服务企业工作的延伸。高新区坚持问题导向、实干导向、服务导向和目标导向,找准症结、因企施策,千方百计推动“双停”企业恢复生产。
    高新区将市内企业外采品十大菠菜靠谱老平台发给企业,盘活“双停”企业包保人和企业一起寻找商机。蓝阳钢管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和企业包保人到生产经营状况良好的凯尔维特机电公司协商半成品加工业务,还多次拜访老客户长久专用车公司,争取到一批订单。
    此外,市巨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市鸥辰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两家停产企业,经高新区牵线搭桥成功转型,恢复生产。

    来源江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俊峰